登录 | 注册
关于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创新标兵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4-14
发布者:

根据《关于评选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创新标兵的通知》(鄂建团工〔20231号)相关要求,经所在单位民主推荐、考察审核、集体审议,现将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414日至20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十堰市城管执法委办公室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19-8665535

电子邮箱:cgzfw@shiyan.gov.cn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北京北路88号(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附件:

全省住建系统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创新标兵推荐对象公示表.docx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