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关于举行拟取消十堰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部分区域特许经营权听证会的公告(第2次)
来源: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1-06
发布者:


关于举行拟取消十堰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部分区域特许经营权听证会的公告(第2次)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拟取消十堰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部分区域特许经营权,根据《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召开听证会。为保障公众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

2023年11月10日上午9:00在十堰城管执法委十堰市张湾区北京北路88号)1楼会议室举行。

二、听证内容

取消十堰市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部分区域特许经营权。

三、听证会组成人员

主持人:柴旺波  职务:十堰市城管委总工程师

听证员:马顺星  职务:十堰市城管委政策法规科科长

记录员:刘亚杰 职务:十堰市城管委市政公用科工作人员

四、听证会代表

经过市民自愿报名和相关部门(单位)推荐,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对听证代表资格进行审核,确定听证代表20,名单附后。

此外,考虑燃气安全和保供的重要性,特邀请张湾区政府、茅箭区政府以及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安排专人列席听证会。

五、其他有关事项

请各听证代表提前10分钟入场。无故缺席或者未经许可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代表名单》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2023年116



    附件:  听证会代表名单.xlsx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