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城管执法委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来源: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2-23
发布者:

市城管执法委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您们好!

公民素质是文明之魂,我们的一言一行,不仅折射出我们内在修养,而且时刻展示着城市形象。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意识,规范市民文明行为,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根据全市统一安排部署,从日起在全市开展“突出不文明行为整治专项行动”,将针对突出不文明行为进行处罚,并在各类媒体上公开曝光。为此,市城管执法委特向广大市民倡议:

1.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2.不乱丢烟头,不在禁烟区吸烟;

3.不乱停乱放车辆,不车窗抛物;

4.不乱涂乱画,不张贴、散发小广告;

5.不随意遛狗,遛狗要牵绳,文明饲养宠物;

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荣誉和市民素质的综合体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全体市民共同不懈努力,需要我们时刻以城市主人的身份去爱护她、维护、保护。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做起,共同擦掉影响城市形象的“不文明灰尘”, 不当“红脸人”,不上“曝光台”,让我们共同监督不文明现象,争当文明人,共创文明城,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加油助力!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2022222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