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机关党委举办委系统党务干部培训会
来源: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7-07
发布者:

按照委党组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安排,7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举办委系统党务干部培训会,委属各单位党办(办公室)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党务干部共计约40人参加培训。

会议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深化文明单位创建、规范做好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份内之责、当然之责和首要之责,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特点,整体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在安全生产、防汛排涝、环卫保洁、园林养护、市容秩序整治等一线发挥作用,展现作为。

二是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把握核心,明确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把握重点,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转变作风,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确保城管领域党建工作和工作的每个环节都抓深抓细抓实。

三是提升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不断创新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好结合文章,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杜绝空谈、懈怠之风,保持勇于担当的锐气和勇气,努力养成埋头苦干,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余波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