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房县城管:多措并举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 房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4-16
发布者: 莫小晴
    今年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响应“4.15”活动号召,提高城市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全民参与氛围。近日,房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多种途径深入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学习了《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恐怖主义法》和《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并集中观看了反邪教专题片,局长郭军强调城市管理部门作为国家行政机关,更要以高度责任感维护国家安全。

  二是该局在县城11个城管执法岗亭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提高全民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等宣传标语,扩大了广大市民的知晓度与参与度。

  三是将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与城市管理本职工作相结合,执法人员在对县城区大小门店进行超门店经营整治、建筑工地渣土管理和规范个人建房管理的同时,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有国才有家”的爱国思想意识。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