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城管执法系统举办环保督察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16
发布者:
    12月13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邀请市环保局鲍伟副局长一行,对十堰城区城管执法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环保督察宣讲培训。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局属单位,以及各区城管执法局和环卫所主要负责同志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鲍局长从此次环保督察工作背景、总体情况、城管局的职责,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当前中央将环保督察放在十分重要的地位,我们既要脱贫致富也要生态环境,应坚持“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梁八柱”,强化环境保护。回顾过去一年,他认为市城管执法局在环保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也客观存在部分问题,应进一步加大力度抓好抓实,并列举了汉川、银川等地因环境污染整治不力受处分的反面典型案例,希望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引以为戒,严格以《湖北省行政问责办法》、《共产党问责条例》、《十堰市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规定》、《十堰市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考核办法》等为准绳做好环保工作。他认为,我们国家工业化短短几十年,与西方工业革命相比,我们环境保护工作跟进很快,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许多面临的难题都会得到有力解决。
    会后,宣讲组对我局2016年度环保目标任务进行了督办检查,并就道路扬尘治理、渣土管理、餐饮油烟治理、排水许可及监管等方面内容进行沟通交流。
    最后,城管执法局沈守意副局长做表态发言,他说作为城管执法人员,我们应了解肩上责任之重,也必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克服“三种倾向”、处理“四种关系”,打好环保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