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十一期间两园接待游客20万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14
发布者:
     “十一”期间,市人民公园、四方山植物园共接待游客20万人,同比增长50%,创历史新高。由于提前准备有力,落实措施到位,接待服务工作安全有序,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和游客投诉事件,实现了整体平稳、安全有序的目标。
     针对“十一”假期可能出现的“高峰游玩”情况和保洁、安保压力,市城管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局长、党委书记张清甫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接待工作,多次深入现场研究保障措施,落实涉及安全、秩序等各方面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市四方山植物园全体职工放弃休假,全员上岗佩戴胸牌,实行全天不间断卫生保洁,随时为游客提供服务。同时,沿上山游步道设置2处公厕、50个垃圾桶为市民提供便利。市人民公园制定防交通堵塞、防游客拥挤踩踏、防游乐设备事故、防治安纠纷引发群体性斗殴等多项应急预案。节日期间,带班领导现场检查督办,关键部位重兵把守,每天早7点人员到位,晚9点下班,每个景点不离人、不断岗,保证游园环境安全有序。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