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道路临时设施专项清理行动展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11
发布者: 文/记者 任小帆 特约记者 李传喜 图/记者 张启国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针对城区道路上的废弃电线杆、广告牌、电话亭等临时设施展开专项清理行动,半个月内清理各类道路临时设施200余处(块),该局计划在一个月内,对全市21条主干道进行全面清理。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跟随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张湾区文化路,几名工作人员首先利用吊车对路边一根水泥电线杆进行了固定,随后用气焊从底部对其进行切割,待切割完成后,再利用吊车将电线杆整根吊走。与此同时,另几名工作人员来到五堰宏康医药商场门口,同样利用气焊切割的方式,将竖立在路边的一个废弃电话亭拆下,装车运走。
  “像废弃的电线杆、广告牌,竖立在路边,因无人管护,不仅不美观,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市民的出行造成影响,近期我们正在针对城区道路上的一些临时设施进行专项清理行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政管理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半个月来,该局已清理拆除朝阳路、车城路、车城西路、车城南路、汉江路、武当路等道路沿线废弃残缺的各类标牌、杆体、广告、道口等临时设施 200余处(块)。“我们计划在一个月内完成城区21条主干道的清理,而整个行动还将长期持续地进行,争取还路于民,美化城市环境。”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