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增强服务意识 加强养护管理
来源: 市园林绿化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2-24
发布者: 冯俊


2022年2月21日下午,市园林绿化管理局茅箭绿化管理所巡查人员发现北京路延长线万达商圈附近花池餐饮垃圾较多,油污污染绿化苗木严重,当即向该路段养护公司下达整改通知,并将情况向局绿化监察大队报告,启动损绿毁绿处理工作流程。经调查了解,自春节以来,万达商圈附近聚集不少流动餐饮经营者,经常将餐饮垃圾随意倾倒在花池、绿化带内,给苗木带来极大损伤。当晚7:00分,局绿化监察大队会同茅箭所和养护公司共计7人联合对万达商圈周边的流动餐饮点商户进行城市管理法规宣传,宣讲《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发放告知书20余份。通过有效的宣传和讲解,周围市民纷纷点赞,餐饮经营者和流动商户表示将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的各项法规,确保不占道经营、不乱丢垃圾,及时清理周边环境卫生。

近年来,市园林绿化管理局持续加大园林绿化养护力度,修订完善了《市园林局精细化养护管理考核办法》等系列管理制度,通过建立养护公司自查、各绿化管理所巡查、业务科室抽查的三维考核机制,不断提升精细化养护水平,为城市建设管理贡献园林绿化工作者的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