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竹溪县城管执法局以“党旗红”引领“城管蓝”
来源: 竹溪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5-26
发布者: 陈锐、严尚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竹溪县城管执法局以“党旗红”引领“城管蓝”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竹溪县城管执法局干部职工自觉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智慧的力量,用红色精神补钙壮骨、固本培元,无论何时何地都始终做到信仰不变、信念不移、信心不减,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积极履职、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强化政治引领,树立党史学习“风向标”局属各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强化典型示范,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人民服务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城管执法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夯实思想之魂,筑牢党史学习“压舱石”通过开展集中学习、集中宣讲、上专题党课、召开专题宣讲会等形式,进一步激励警醒广大干部认清历史方位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政治品格。进一步从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中感悟初心,自觉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以党史理论武装头脑、以坚定信仰指引航向,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心,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深入联系群众,织紧党群关系“红丝带”。该局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作为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史力行”贯彻工作始终,积极主动地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对待人民群众的困难真心真意关怀,始终把“人民满不满意,人民高不高兴,人民答不答应”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准。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坚定了党员干部的政治信念,为做好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弘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讲政治、有信仰,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恪守为民情怀,坚贞不移地热爱党、热爱城市管理事业。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