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数字城管“用心、用力、用情”学党史转作风惠民生筑牢廉政底线
来源: 十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5-21
发布者: 夏鑫垚


5月份以来,十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扎实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转作风、惠民生”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让城市管理与服务群众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专题学习教育与日常学习相结合。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推进会,精心开展“党史教育大学习”、“学习参观英烈事迹、传承十堰红色基因”、“我与党旗合个影”、“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在中心内部设立“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鼓励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当先锋做表率

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转变相结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明确“十不准十严禁”工作纪律。深入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利用“4G广播系统”定时播放廉政口号、新规等,让广大市民都能感受廉政的力量,传递“廉政清风”。在中心内部张贴廉政宣传标语,大力宣传党纪法规,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侵蚀,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过好廉洁关,不越雷池。

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载体。通过开展共享单车治理、三违治理、微文明·随手拍活动,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做好12319来电回访制度,及时解决群众诉求,截至目前已回访1500余次,回访满意率98%。真正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