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城管执法委党员下沉社区,居民下单提问题,党员接单忙服务
来源: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8-11
发布者:

根据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统一安排,市城管执法委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目前,党员干部已基本完成“双报到”工作。

“双报到”工作实施以来,社区精准“下单”,市城管执法委党员干部快速“领单”,有效激发了基层组织的社会治理活力,提升了治理水平。

这几天,在茅箭区五堰街道滨河社区,居民的水改费用收集接近尾声,由于部分居民回家时间不稳定,加大了社区的工作难度。“双报到”工作实施后,包联单位市城管执法委选派两名党员认领了这一任务,他们采取电话通知和上门贴单提醒的方式,当天就完成了这一工作。

目前,该委542名党员干部职工已全部完成社区报到工作,每天安排2名城管干部全脱产参与五堰街办滨河社区工作。下一步,该委将切实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下沉社区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取得扎实成效。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