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张湾区执法局党组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例行谈心谈话会召开
来源: 张湾区执法局 张德学 肖友明
发布时间: 2017-01-19
发布者:

 

 

  116上午,张湾区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张德学主持召开局党组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例行谈心谈话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有关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局党组两次组织班子成员理论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局党组通过去函广泛征求区直部门、乡镇(街办)和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并与班子成员等谈心谈话、坦诚沟通,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包联大队、两所通过召开座谈会、调研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局党组研究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各自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局长范东风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张德学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团结的愿望出发,针对工作的改进、质量的提升、难题的解决,坦诚交换意见,整改措施明确务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德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局党组班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的各项决策部署。当前城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很严峻、任务很艰巨,市民的期望也很高,局党组班子承担着市民的托付,我们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互相补台、精诚团结,攻坚克难、敢闯敢试,求真务实、马上就办,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齐心协力推进新一年的城市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