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郧阳区城管执法局召开行政执法问题答疑会
来源: 郧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5-05
发布者: 丁婷婷

    5月4日下午,为推郧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行政执法领域法律问题答疑。郧阳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党支部书记焦贵龙、副局长程荣国、姚定强、工会主席邓武、法律顾问邓兴亮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答疑会立足城市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围绕实务操作困惑,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展开研讨。会上,规划大队大队长肖云生详细介绍了郧阳区行政执法的工作情况,并指出当前“拆违拆临”过程中面临违建形成原因、违建拆除程序等问题。局法规股工作人员及邓兴亮律师就其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当场答疑解惑,并就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执法主体、执法程序不规范等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郧阳区城管执法局将深入研究行政执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充分发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职能,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办案流程更加严谨,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为促进基层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实有力的执法保障。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