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竹山城管:宣传培训强素质,充电学习再提升
来源: 竹山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4-25
发布者:

“这场培训干货满满、精彩纷呈,我觉得受益匪浅……”这是参加“提能力,转作风”新闻宣传专题培训会的同志会后最大的感受。

据了解,4月20日,竹山县城管执法局邀请到融媒体中心总编室的董谦主任通过面对面授课的方式,为县城管执法局的业务骨干及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职工进行了新闻宣传技能培训。

培训会上,董主任分别从新闻价值、写作技巧、拍摄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选对角度、凸显特色、引发共鸣、注重实效在新闻宣传中的重要性。并从城管工作“付出、隐忍、无奈”的现实角度出发,分享如何结合岗位“捕捉闪光点、找到共鸣点”进行传经授宝授课结束时现场学员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培训既有业务技巧,又有经验分享,训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学促行,学以致用,多渠道去挖掘、宣传、报道城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当好城管“正能量”的传播者,积极推动城管系统思想宣传工作实现新发展,唱响城市管理队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主旋律之歌,讲好竹山城管故事。(陈诚 胡汉卿)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