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郧阳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折枝拉花”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城市管理执法局茶店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 2023-04-12
发布者: 王文波

目前正是槐花盛开的季节,郧阳区主次干道人行道两侧的槐树已挂满洁白的槐花,并散发着淡淡槐香,为街道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却有不少市民折枝采花,不仅破坏了沿途美景,更损坏树木植被。

为整治这一不文明违规行为,近日,郧阳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折枝拉花”专项整治行动,茶店、柳陂等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加大了对辖区内主次干道采槐花现象巡查监管力度,从严查处折枝采花行为,对折断树枝采花、破坏植被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和没收工具,并对该不文明行为予以处罚及曝光。同时,大力宣传保护环境方面的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爱绿护绿,形成了良好的护树氛围。

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已先后制止折枝拉花”行为27起,教育批评35人,曝光12人,“折枝拉花”现象大大减少。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