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郧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提能力·转作风”执法业务培训
来源: 郧阳区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4-12
发布者: 张小巧

4月11日,郧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3年执法业务培训,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专家讲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城市管理执法程序、实体法等方面的内容。

为加强培训的针对性,该局特地邀请了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区司法局法制教育专家,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解读;同时还邀请了法律事务所律师,深入解读《行政处罚法》相关规定,加深政执法人员对执法程序、证据收集、法律条文的理解和应用。

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焦贵龙同志表示,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以“提能力·转作风”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培训力度,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城管执法队伍,以过硬能力作风助推城管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