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张湾城管:转作风提能力,为城区安全度汛护航
来源: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4-06
发布者:

根据气象预报,自4月1日十堰市受冷空气影响将持续迎来强降雨。为切实做好城区排水防涝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第一时间排查城市内涝安全隐患,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能力提升、作风转变转化为攻坚克难、履职尽责,针对可能出现的极端雨情,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迅速对城区内涝点淤泥开展巡查疏通工作,截至目前,对区城市道路易涝点位的排水设施淤泥清理累计已达4吨,切实确保雨季来临排涝设施运转正常。

4月3日伴随着强降雨,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按照市、区防汛应急联动机制,对我区城市道路十处易涝点位开展巡查。主要对城区易涝点排水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同时对积水点、管网清淤、排水设施等进行了着重摸排,对于积水、淤泥等问题已现场安排专人清理,进一步落实管护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张湾区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的“店小二”,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聚焦城区内涝隐患点巡查整改,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夏渊)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