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房县城管:开展“清污除垢”专项行动
来源: 房县城管
发布时间: 2022-08-11
发布者: 余鲲 徐慰


为保持市容环境美观干净整洁、保障夜间经济健康持续增长县城管局充分发挥创文主力军作用,积极对城区烧烤店铺油污污染路面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扮靓夜市环境,掀起创文热潮。

唐城小区作是房县城区夜经济最繁荣的路段之一,每天都吸引着大批的市民来享受美食、怡然消夏,但沿街烧烤店铺产生的餐厨垃圾和油渍对市容环境卫生带来了巨大压力


  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整体效果,城管执法局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清污除垢”行动,此次行动以环卫所为行动主体,先后
动高压清洗车、机扫车等作业车辆
10台次,环卫工50余人次,采取增加作业频次、错时冲刷擦洗、常态化人工精细化保洁等方式,重点对唐城广场周边10余处路面污染严重,清理难度大的夜市烧烤摊密集地人行道进行全面清洗整治,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步伐。

接下来,城管执法局将针对吉甫路沿河路、亿方广场等夜市集中区域进行全面清理,紧盯城区环境卫生薄弱环节,坚持以落实“五无六净”的卫生标准,为市民打造更优美、更整洁、更舒适的休闲、消费环境。(余鲲 徐慰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