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房县城管:一封特殊的来信 一面鲜艳的锦旗
来源: 房县城管
发布时间: 2022-07-12
发布者: 余鲲 徐慰


环卫司机为了不惊吓到我,有意暂停洒水,这一小小的举动,体现了环卫人员除了忠于环卫事业,还时时刻刻关心爱护人民的安危冷暖!”这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来自市民杨爷爷,和这封信一起的还有一面写着“立足环卫 关爱人民”的鲜红锦旗。

74日一大早,环卫所办公室就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杨爷爷送来了亲手书写、字迹工整的感谢信和一面锦旗,并讲述了他的亲身经历。

原来在630号上午,杨爷爷正准备到南街的银行,经过十字街路口处恰遇洒水车正在作业,他担心自己行动不便难以躲避,焦急之际万万没想到的是洒水车行至他附近时停止了洒水,等到自己避开了才又继续开始工作。洒水车驾驶员的善意之举让老人深受感动,决定要到环卫所来表达谢意,为尊敬老人的环卫工人点赞。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洒水车遇老人停止洒水作业这件小事,体现出了环卫工人的文明素质,但杨爷爷的感谢信和锦旗更让日复一日默默奉献在清扫保洁一线的环卫人备感温暖。

自全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来,环卫所在城管执法局党组的带领下,扎实参与创建,根据工种和岗位制定《文明作业指引》,充分发挥文明城创建生力军的优势,当好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做讲文明有温度的环卫人,下一步,县环卫所将充分发挥职能,不断提升城区人居环境,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