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竹溪城管:整治乱停乱放,为创文助力
来源: 竹溪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4-13
发布者:

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一直是影响市容秩序和城市文明的一大顽疾,为有效治理竹溪县城区内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来,竹溪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持续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按照“教育是前提,处罚是手段,规范是目的”的原则,通过发放“温馨提示单”、广播喇叭、发布通告等方式加大宣传,积极普法,提升广大市民“城市主人翁”意识,引导市民正确按照规定停放车辆,同时对乱停放非机动进行归位、清理,保证群众正常出行。

今年以来,竹溪县城管执法局共开展联合整治10余次,共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百余份,教育劝离违停车辆900余辆,规范共享单车千余辆,暂扣300余辆。

下一步,竹溪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对城区乱停乱放加大整治力度,同时加强文明骑行宣传力度,为全县市民营造有序、整洁、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