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容市貌大整治今启动 重点整治7类损害环卫行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7-23
发布者: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马俊杰 特约记者 史伟 报道:今日,市城建监察系统迎接武术节市容市貌整治行动正式开始,城管部门将利用两个多月时间,集中对东风大道等7条主干道市容市貌以及占道经营等7类损害城市环境卫生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确保武术节期间能以整洁美观的市容迎接海内外宾客。
据介绍,此次集中整治将对上海路两侧、上海路北片区、十房路口的违法违章建筑进行调查摸底,对违法建筑依法拆除,服务上海路建设和十房路口改造工作;对浙江路二期工程、辽宁路、辽东路、北京北路改造、东环路、建设大道、林荫大道等道路规划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配合城区48条内街小巷改造,拆除影响道路建设和改造的违法建筑。
    整治行动还将重点对东风大道、天津路、柳林路、人民路、东岳路、北京南路、上海路等7条道路沿线的市容市貌进行综合维护,对占道经营、夜市摊点、马路市场、车辆乱停乱放、主次干道两侧户外广告条幅混乱、乱贴乱挂、违章建筑等7类影响市容行为进行集中清理,保证户外广告、店名招牌的亮化以及武术节公益广告标语设置工作顺利完成。
  据统计,截至目前,市城建监察支队共查处市容违章案件31547起,其中乱摆摊点16494起,出店占道经营14372起,乱倒垃圾5起,乱牵乱挂212起。元月至6月,共查处违法建设290起共74854.46平方米,拆除违法建设462起,面积达到47486.36平方米。
    同时,对人民路、东风大道、天津路、柳林路、北京南路、东岳路、上海路等7条主干道两侧的市容市貌、环境秩序进行了综合治理,重点治理了燕林市场、滨河市场、原东风轮胎厂市场、北京南路马路市场、柳林路马路市场。对损害、占用、占压市政能源管网、公用设施的违法违章行为进行立案查处,上半年仅查处影响东风公司电力、燃气、通信等5家单位公用设施、能源管网的违章案件130起。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