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城管执法委: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委党办
发布时间: 2021-07-12
发布者:

7月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讨论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意义深远,鼓舞人心,极大地激发了中国人民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九个必须”的重要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坚如磐石的志气骨气底气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抓实抓细抓好城管执法各项工作,不负时代和人民的重托,为十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以下为交流发言摘录:

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家波: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彰显了大国领袖风范和大国自信,聆听后豪情万丈、深受鼓舞。百年党史是一部不断奋斗前行的历史,要从党的百年步伐中,学习和传承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百年党史是一部不断追求真理的历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把抓好学习贯彻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百年党史是一部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要自觉践行宗旨意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关心的水气暖等城管执法领域的实事;百年党史是一部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百年大党,风华正茂,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教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了光辉历史,擘画了光明未来,百年大党的历史伟业永载史册,要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百年大党的崇高理想永放光芒,要更加坚定践行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体系;百年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永不磨灭,要更加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百年大党的根本宗旨永志不忘,要更加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百年大党的接续奋斗永无止境,要更加自觉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严实作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锤炼能力,在城管这个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农工党党员、委财务科科长袁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令人心潮澎湃,令人振奋、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给人力量。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大党的霸气、大气、正气和底气,我们每个中国人要为有这样的伟大的党而高兴而自豪,作为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的朋友——农工党党员,我将更加坚定决心,跟着共产党走,跟着共产党干,听党话,跟党走,做共产党的好朋友。

委人事科科长刘骄:要回顾历史,传承建党精神,学习革命先辈“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担当使命,不怕牺牲,砥砺前行;要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坚持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发愤图强,珍惜岗位,积极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