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文明·随手拍”8月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十堰城管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0-09-10
发布者: 郝梓伊

“微文明·随手拍”


我市第二届“微文明·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8月评选结果揭晓,获奖者分别获得50元购物卡奖励。

微文明·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由市创文办、市城管执法委、十堰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十堰晚报和秦楚网、十堰文明网承办。

参与方式

想要参与活动的市民可搜索“十堰微城管”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根据提示上传作品,点赞城市正能量,或为城市管理提建议。参与活动的市民有机会获得价值10元、20元的奖品或价值50元的购物卡。年度优秀作品最高可获得2000元购物卡奖励。







秀文明


微文明·随手拍

点赞!


8月1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使夏家店转盘附近下水道堵塞,积水不能正常排出,影响了车辆的通行。夏家店社区副书记李利冒着雨和车辆溅起的水用手疏通下水道。


血库告急,武警官兵紧急驰援


2020年8月14日上午,为缓解十堰市血源紧张局面和医院临床用血需要,武警湖北总队十堰支队积极组织官兵进行无偿献血活动。献血现场,官兵整齐列队,认真聆听医务人员讲解献血常识、流程及注意事项。采血过程中,党员干部、班长骨干率先垂范,战士们踊跃报名,领取表格、填写资料、检测血样,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血工作……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据统计,这次活动共有100余名武警官兵参加了无偿献血,累计献血30000毫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驻地人民的热爱之情。武警官兵献血活动现场。



谨防电信诈骗、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8月28日上午,张湾区公安分局车城西路派出所,走向红卫街头布展报,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心系百姓钱袋子,教市民不要轻信网络刷单和非法集资,如何止付挽损等,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夜幕下的坚守

8月17日深夜,竹山县园林路灯局的师傅们不怕酷暑和高温,在纵横大道上维护路灯。


点赞!


路过郧阳大桥,偶遇一轮红日在天边非常壮丽,十堰市仙山秀水汽车城真是实至名归,为我们十堰的壮丽山河点赞


清凉送给最辛苦的


8月4日,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爱心青年胡勇向环卫工人免费赠送鲜切西瓜100盒,鲜切哈蜜瓜100盒,矿泉水200瓶和一些防暑降温药品,把清凉送给最辛苦的环卫工人,以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敬意。


点赞!


树阴里,阳光下,一群少年在翻新的球场上,快乐挥汗,锻炼身体,磨练意志。近年来,郧阳区老旧小区改造,在广泛征求居民意见的基础上,更新了娱乐锻炼配套设施,努力让居民住得好、住得开心。



点赞!


新型公益观景台彰显了魅力十堰,造就文明之城。



点赞!


一骑电动车女子电动车没电,只能在人行道推行。由于车上装载大量物品,执勤民警和热心市民一通帮助骑车女子推车过马路。


点赞!


人行道加装护栏,而且市民素质明显提高,规范停车。


点赞!


城区新增公益广告,与以往相比,不仅美观大气,而且标语更加接地气,点赞!


大美十堰


点赞!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明天”志愿者们排起长龙来“无偿献血”,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这种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称赞!


点赞!


辛勤的警察叔叔,很棒哦!在擦洗公交站台。为你们点赞!


点赞!


茅箭区五堰街道邮电街口,华为专卖店晒的地毯,文明督导员把它挪走。文明是种力量,也是不张扬地影响力,为你点赞。



晒陋习


微文明·随手拍


乱停放!


小区门口,各种车辆挤占消防通道屡见不鲜,这种不文明行为带来了极大安全隐患,希望交警、消防部门加强管理!


一张“有味道”的照片


8月26日上午,12路公交车上,一名乘客脱掉鞋子把脚翘在手推车上。


不文明行为


8月21日下午5点多,文化广场上,爷孙俩。抽烟的爷爷,二手烟直接给了小孙子。


道路千万条,安全一条!


希望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在正确的地方过马路,不要像图片中的女士在车辆快速行驶的道路上翻越栏杆横穿马路。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危险!


电瓶车骑行过人行横道,对方车道又是下坡,相当的危险!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