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文明·随手拍6月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 十堰晚报
发布时间: 2020-07-10
发布者:

■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郝梓伊

本报讯7月7日,记者从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获悉,6月优秀“微文明·随手拍”作品已评选出,共20幅,获奖者将获50元购物卡奖励。

记者发现,秀文明获奖作品中,有反映世界环境日,市民保护环境的行为;有超市转让前找供应商还钱的诚信老板雷光炎等。而提建议获奖作品,则反映有主人遛狗不牵绳;有公共场所不戴口罩等不文明行为。记者获悉,五六月份的上传作品存在拍摄不清晰、没有注明图片拍摄时间地点等问题,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上传规范。

想要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下载“十堰头条”APP或搜索“十堰微城管”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根据提示填写类型、时间、地点、姓名等信息,并上传相关作品,点赞城市正能量,或为城市管理提建议。

据悉,通过“十堰头条”客户端“微文明·随手拍”活动页面上传的作品,成功上传后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价值10元、20元的奖品或价值50元的购物卡。活动主办方也将根据“微文明随手拍”作品的质量分别评选出月度、年度优秀随手拍作品,年度优秀作品最高可获得2000元购物卡奖励,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或许下一个中奖的就是你。

获奖人名单(姓名或网名)

泥牛入海;王太极;厉害了,我的国;云风;朱永斌;千千;红苹 ;豆豆 ;QH;武小郎;L;永;匿名用户;冯先生;爱车城;薛乐生;谢盛;邵唐;YLL;王欣欣。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