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关于中央环保督察D2HB202109130090号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10-19
发布者: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关于中央环保督察D2HB202109130090号整改情况公示

按照十堰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销号管理工作的通知》,针对中央环保督察D2HB202109130090号交办件问题,经调查处理,现将我委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交办问题

十堰市茅箭区北京南路玖晟置业在凤凰香郡小区五号楼的背面堆了很多渣土,刮风时扬尘漫天,下雨时泥水往小区倒灌。

二、现场调查核实情况

经市城管执法委调查,反映情况属实。凤凰香郡五号楼背后所堆放的是玖晟云著在建项目12号楼地下室回填土储存,属于建筑施工项目,经与建设单位湖北玖晟置业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核实,堆放时间是92日,堆放300方现场已对堆放土裸露面进行了部分密目网覆盖,未发现扬尘漫天现象,因未有信访人联系方式,无法进一步核实信访人反映的刮风时扬尘漫天,下雨时泥水往小区倒灌问题。

、处理和整改情况

市城管执法委第一时间赶赴问题现场,调查核实情况,督导建设单位全面整改。2021年9月14日下午16:00分,城管执法人员向建设单位湖北玖晟置业有限公司送达了《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对所堆放的回填土即刻实施回填和外运湖北玖晟置业有限公司于9月15日17:30分将堆放土全部回填和外运完毕,同时对清理出的裸露面实施密目网全覆盖。

目前,以上问题均已整改到位,渣土问题得到妥善处置,如果对该问题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11019——20211025日,共7天)向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反映。 

联系人:吴强    联系电话:8692928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20211019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