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十堰市2020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 拟试用人员公示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10-27
发布者:

根据《十堰市2020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经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现将十堰市2020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拟试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

公示期间,社会公众对拟试用人员有异议的,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向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有事实依据和证据材料,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遴选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电话:0719-810942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

来信地址: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

邮政编码:442000


附件:十堰市2020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拟试用人员名单.xls.xls


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7日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