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停气通知
来源: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7-10
发布者:

根据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建设项目需求,需要对双艳桥上燃气管道DN100及朝阳路供气管道DN150进行迁改碰头连接,由于双艳桥上燃气管道是河北路沿线燃气用户的唯一一条输配线路,加之朝阳路是输配干线,停气碰接势必会造成百二河沿线较大范围的停气(8500户),商业用户140余户(含华悦城商业综合体),停气时间约为15小时。按照项目指挥部要求,十堰东风中燃公司计划于2020年7月11日20∶00至7月12日11∶30(遇雨顺延)对双艳桥和朝阳路燃气输配管线进行迁改。

届时,以下路段的燃气用户将会停气:

1、朝阳路(东岳路立交桥)至六堰文化宫路段。

2、河北路(双艳桥老龄委)至燕林小区。

十堰东风中燃公司表示:由于本次管线迁改任务量大,难度较高,作业时间长,影响范围广,恢复供气时间较长,我们采用夜间作业的方式,尽可能减少对燃气用户的影响。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加快迁改工程进度,尽可能提前恢复供气。

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0日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