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信息公开


关于市五创办第47号《督办通知书》整改问题的情况报告

索引号
011081213/2021-24644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29日 21:23:38
发布机构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文号

市五创办:

2021年7月27日,接市五创办《督办通知书》(十五创督字[2021]第47号)后,我委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督办通知书》所涉及问题进行督促整改,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针对《督办通知书》中“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无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公益广告宣传,每天滚动播出时间应不少于播放时间的30%”“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无健康教育宣传内容”的问题,市城管执法委积极主动联系我市广告协会及户外电子显示屏企业,加大巩固创文公益广告刊播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切实营造迎检氛围,并向各广告企业下达《关于刊播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公益广告的通知》,要求各广告企业增加健康教育宣传内容,利用电子显示屏刊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健康宣传教育内容宣传标语,每天滚动播出时间不少于全天播放时间的30%,所占版面不少于30%。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督促广告企业加大公益广告刊播力度,提升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宣传氛围。并举一反三,确保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效果成效显著。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202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