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9号建议答复的函

索引号
011081213/2021-0181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28日 18:34:23
发布机构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文号
十城执委函〔2020〕36号

                                                             


曾佳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整山体公园步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认为您提出的建议非常好,山体游园的建设初衷是就近给市民提供舒适的自然环境,方便广大市民休憩、游玩及健身。

    2016年以来,我委新建了一大批山体、街头游园,进一步扩大了城市公共绿地,拓展了市民休闲、游玩、健身的绿色空间。其中在游步道选材方面,我们结合了武汉、杭州等城市游步道铺设经验,并结合十堰实际情况,综合工程时限、工艺等技术要求,经多次与设计单位沟通,最终采用了花岗岩自然面石材,作为山体游步道铺装材料。这种材料不仅外观厚重牢固、古朴美观,而且经久耐用,其表面的凹凸面还能起到一定防滑的功能。

    针对您提出的在花岗岩游步道上行走容易崴脚、摔跤的问题,在今后山体游园项目建设中,我们会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不同地段采用不同面层的铺装材料,进一步增强市民登山舒适度。

最后再次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您在今后继续关心、指导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202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