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信息公开


市城管执法委召开迎接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索引号
011081213/2021-30201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03日 17:33:59
发布机构
十堰市城管执法委
文号

市城管执法委召开迎接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2020年9月2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在太和饭庄1号会议室召开迎接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宏伟等评议组人员出席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四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委属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市水务公司负责人、市首创东风水务公司负责人、东风中燃有限公司负责人、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王家波作了题为《精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凝心聚力提升城市软实力》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就开展评议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刘学勤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是促进和支持“一府两院”工作的需要、是增强人大监督成效的需要,希望大家站在政治的高度、法治的高度、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刘学勤强调,市城管执法委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人大监督的法定性、权威性,加强组织领导,把接受评议纳入日常工作,对照评议要求积极自查;要准确把握工作评议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原则,紧扣一条主线、把握两个环节、抓实三项工作、坚持四个原则;要积极配合,真正做到敢碰硬、动真格、不回避矛盾,认清形势,正视差距,瞄准短板发力,集中力量攻坚,积极推动工作评议取得预期效果,为推动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