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十堰供暖季结束,这5件事儿要及时做!
来源: 市城管执法委
发布时间: 2022-03-08
发布者:

进入3月,随着气温回升,2021年度供暖也接近尾声。根据供暖安排,3月5日,东风用户将全面停暖,城区商业小区用户则根据自身需求陆续停暖。

我市采暖季一般为3个月,2021年冬春采暖季于去年12月5日启动。受天气回暖及小区采暖预算用完等因素影响,从今年2月下旬开始,陆续有小区结束供暖。比如,从2月23日起,东方大厦、旭日嘉园、盐业公司、华夏公馆等小区就陆续停暖。

京能东风供热中心部门负责人表示,到3月5日,城区东风用户将全面停暖,商业小区停暖时间则根据用户需求而定。本采暖季结束后,京能东风仍会为城区工商业用户如东风十堰基地等供应蒸汽,以满足工商业生产。

本次供暖季,确实有一些用户反映蒸汽不够用,从用户角度来看,不少是因为内网负荷分布不平衡、内网保温设施不足,且相较往年,今冬低温天气持续时间较长所致。

供暖结束后,用户要做好这五件事:

检查接口是否松动或漏水;

及时关闭循环泵电源;

关闭入户供回水阀;

不要放掉暖气片及地暖管道中的水;

及时清洁暖气片表面。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