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金玉心:筑牢安全底线 补齐城市短板
来源: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2-23
发布者: 杨扬

2022年2月2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金玉心带队调研首创东风(十堰)水务公司供水“一张网”建设、十堰东风中燃公司城区燃气中压管道改造施工情况。

金玉心指出,城市供水关系千家万户,是最基本的民生。一是要建设“智慧水务”,积极推进城区供水“一张网”建设,加强供水管线巡查排查、维护保养,确保运营安全;二是要加大供水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解决管网老化问题,千方百计降低漏损率,全力以赴提高供水能力,改善供水品质,确保市民安全用水、健康饮水;三是要提升服务质效,用心用情做好供水客户服务,加强供水应急储备,持续提升供水服务保障能力。

金玉心强调,供气安全是城市安全的“生命线”。一是要严把施工质量关,十堰东风中燃燃气中压管道改造工程必须对照标准,进一步规范施工行为,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二是要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施工计划要到周到日,施工作业面要全面铺开,科学、有序组织施工,确保改造任务如期完成。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