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四真”服务,为企业“雪中送炭”
来源: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9-25
发布者:

——“优化营商环境城管系统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二十

本报讯记者 王雁博 通讯员 王鹏 报道:9月2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工作专班冒着蒙蒙细雨,先后来到发展大道恒大·御府和龙记·檀府项目工地,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向企业详细介绍城管系统在水、气、市政、渣土、绿化等方面的服务举措。

主动问需,城管系统在上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一一对接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用水方面,市自来水公司根据这两个房地产项目未来居住户数,帮助企业提前规划设计大容量水箱、加压泵站,如出现技术层面的难题,将提供技术指导、帮助;用气方面,昆仑燃气公司就燃气专供、管道铺设等承诺予以优先保障;渣土方面,市渣土管理处就工地内规范进行渣土开挖、堆放、运输提出指导意见;绿化、市政等部门就临街道路开口、绿化带恢复等进行研究,最大限度为企业简化手续。

“雨中送伞”,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建设项目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是我市城管系统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特别是今年以来,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把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放在工作首位,拿出真感情,付出真行动,体现真担当,收到真效果,以 “四真”服务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