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城管执法委:统筹发力,全面恢复城市运行秩序和发展活力
来源: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3-24
发布者: 吴庆蓄

3月23日,市城管执法委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城管执法系统当前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各单位、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慎终如始,一鼓作气,坚决打赢防疫保卫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做好“防输入、防扩散、防反弹”的基础上,稳妥做好疫情善后,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收官战,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丢掉的市场夺回来,把动摇的信心找回来。要做好城区公共场所的防疫、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劳动安全防护、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等工作。

会议强调:

一是要全面发力统筹推动,全面加快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和城市运行秩序,推动各行各业有序动起来、活起来、旺起来,增强城市发展的生机与活力。规范开展环卫、城管、市政、公园游园广场管理。结合疫情防控资金投向和重点业务,做好项目谋划申报、资金争取、项目建设工作。要做好渣土运输的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二是要全面谋划。坚决打赢创文冲锋战。提前谋划创文工作各项安排,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责任。对标对表找差距,有的放矢补短板,精准发力强弱项,拟定创文决战决胜的工作措施。

三是要高度重视。严防严控,全面做好社会稳定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正面宣传和舆情引导,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妥善处理社会矛盾,加强安全生产,民生领域的痛点、堵点,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全局全面谋划工作。加强党建引领,加强支部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