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竹山城管:启动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6
发布者: 华元勇
  

 

  1215日,竹山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工人师傅在城关镇城西社区盘龙小区,安装生活垃圾分类广告宣传牌、投入分类垃圾桶等,标志着竹山县核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根据省、市、县关于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会议及文件要求,该局把核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主题教育领办的民生实事之一,先后多次到外地考察学习垃圾分类先进经验,为加快推进此项工作,结合该实际,制定了《试点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的通知,将城关镇城西社区盘龙小区作为核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先行先试,目前,已在该小区安装各类公益宣传广告牌50块,新建分类垃圾回收驿站20余个,投放分类垃圾桶200余只。下一步,该局将联合社区、小区物业组建垃圾分类督导员、二次分拣员队伍,进行入户上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按要求分类投入,并探索建立垃圾投放有奖机制。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