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竹溪:城乡垃圾无害化治理工作接受省级检查验收
来源: 竹溪县垃治办
发布时间: 2019-12-25
发布者: 虞华波 段娇
  1224日下午,省城乡垃圾治理指挥部对竹溪县2019年度城乡垃圾无害化治理工作开展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中峰镇双河口村、同庆沟村等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治理工作情况,对城关垃圾处理场、中峰镇垃圾转运站等生活垃圾收集转运、末端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与镇村干部、群众进行访谈交流。

  省检查验收组对竹溪县城乡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在城乡垃圾治理工作中,组织领导得力,工作机制完善,队伍设施齐备,资金保障到位,治理成效明显。检查组希望竹溪县再接再厉,久久为功,不折不扣完成省委、省政府城乡垃圾无害化处理三年全达标目标任务。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同时,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大局,紧扣“五有”标准,以垃圾分类、中转处理设施建设运行等为重点,积极谋划明年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县域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