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武当山城管:爱心服务显关怀
来源: 十堰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0
发布者: 邓玉斌 刘虎

  10月4日,武当山特区城管大队执法队员帮助一名游客找回走失的2岁幼童,得到了家长及其他游客的一致好评。

  当日下午5时30分,武当山特区城管大队服务台接到一名女性游客的求助,她2岁的女儿在玉虚街游玩时走失,希望城管执法队员帮助寻找女儿。眼看暮色已近,为了尽快找到走失儿童,执法队员立即向该女士收集孩子的照片和身高、年龄等个人信息,然后向城管大队各值守队员发出通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执法队员终于在一偏僻小巷发现一名正在哭泣的儿童。在进行照片、信息比对后,执法队员立即通知家长前来认领,最终确认为走失儿童。

  据悉,“十一”黄金周期间,武当山迎来游客高峰,武当山特区城管大队积极开展旅游市场整治、交通文明劝导、游客通道值守等工作,营造整洁、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在主要路段设置6处“城管服务台”,为游客提供求助、咨询等服务;累计出动执法队员近百人次,劝导整改市容市貌问题30余个,处置投诉案件10起,拆除违法安装、违规悬挂广告横幅20余条。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