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多措并举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 十堰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25
发布者:

  本报讯 通讯员黄华 潘玲玲报道:入夏以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人民公园管理处积极组织施工队伍消除汛期各类安全隐患。动物园售票处门口山体陡峭,岩石风化,时有碎石滑落,人民公园组织施工队伍通过打锚杆、浇筑梁柱等措施加固裸露山体(如上图)。临街门面房后原排水沟较浅,难以满足暴雨天气排水需求,公园组织工人对排水沟进行拓宽,并对原门面房的排污管道进行改造,采取雨污分流的科学排水方式,修建综合管沟,在解决排水难题的同时,又打造整洁美观的公园形象。


  市渣土管理部门切实增强做好汛期强降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对渣土项目回填场的安全隐患排查,开展防汛查设施、查漏洞、查隐患 “三查”工作,落实24小时安全生产值班制度,做到有险必查、有灾速报、有灾必救,确保指挥调度快捷畅通。督促城区6处项目建设渣土场悬挂安全宣传标语,下雨期间派专人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