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城管执法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5
发布者:

  根据市安委会统一安排,615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积极组织市城管支队、市环卫局、市人民公园、市游园管理处、市渣土处等局属单位,在人民广场开展了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进行,市城管执法局按照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采取集中宣传方式进行,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安全宣传展板、现场安全知识展示、面对面解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及常识,介绍了人民公园等人员公共密集场所安全生产日常须知。 

  此次活动,市城管执法系统共设置宣传展板3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活动现场集中宣传教育,使得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提高,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时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将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力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市安委会及相关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