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环卫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 紧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市环卫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5-28
发布者:
  525早上,我市突降暴雨,为防止暴雨灾害影响生产业务正常开展。市环卫局柴旺波同志带领基建科、安全生产科一行,对西部垃圾处理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经查,西部垃圾场二期扩建工程正在有序开展,填埋区内没有发生滑坡现象,垃圾渗滤液收集池情况良好。 

  针对此次检查情况,柴旺波同志要求:一、要加强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管理。汛期已经来临,各相关科室、各大队(站)要充分认清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首要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管理,严防事故发生。二要加强汛期值守。各大队(站)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及时报送汛期相关信息,加强事故预防;三是加强应急处置,发生紧急情况按应急预案处理。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