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认真学习陆鹏同志发言精神 加快推进公园创文步伐
来源: 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4-02
发布者:
  近期,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陆鹏同志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明确任务,提出要求,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学习了陆鹏同志的表态讲话,结合327日下午王从山同志来我处进行巡查督导的要求和党员轮训活动,要求大家深刻认识严峻形势,对照该单位工作短板,奋力推进创文步伐。围绕“干”字,从八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管局的决策部署,明确环境卫生、园林绿化、游乐项目、公益广告、停车秩序、安全管理、优质服务、动物管理等各项工作目标化、任务项目化、责任清单化、管理制度化、基础规范化、督导常态化。要求各科室负责人以公园发展为己任,躬身实干,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埋头苦干,带领全园对标聚焦,协力大干。要求全园干部职工重新思考“公园要发展,我该怎么办?”。   

  会后,各科室按照会议要求迅速行动,开展园容卫生、园林绿化、安全生产、接待服务等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下发督办通知,明确整改期限。人民公园还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四方山生态公园进行参观学习,向兄弟单位取经,汲取经验,以推进我处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公园净化、序化、靓化、绿化、美化水平,不断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努力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