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茅箭区城管执法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茅箭区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17-12-04
发布者: 樊琦

  
   124日上午,茅箭区城管执法局组织三名执法队员到赛武当广场参加茅箭区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活动,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待群众咨询。 

  国家宪法日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活动现场,茅箭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湖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及茅箭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的九大职权等相关内容的宣传单页200余份,现场接受市民城市管理方面问题咨询30余人次。 

  茅箭区城管执法局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的同时,各街道城管执法大队结合市容秩序突出问题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在各辖区利用四辆宣传车巡回开展《湖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宣传。局法规宣传科则提前行动,组织全局干部队员开展2017年湖北第二届法治微电影优秀作品评选投票活动,持续为市城管执法局出品的微电影《情》拉票投票,组织16人开展网上学法用法培训活动,利用局办公楼外的LED显示屏宣传国家宪法日活动主题和《宪法》的相关内容。 

  下一步,茅箭区城管执法局将结合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以及《宪法》的相关内容,并组织号2017年全省无纸化学法用法法律知识考试,确保合格率达到100%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