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多部门联合夜查城区夜市
来源: 十堰晚报
发布时间: 2017-07-27
发布者:

  根据市创文办工作部署,为加强城区夜市管理,进一步规范夜市经营行为和环境秩序,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昨晚,市城管执法局、市环保局、市工商局、市公安消防支队等多个部门联合执法,夜查城区夜市规范经营,发现个别夜市存在用电线路杂乱、油烟净化设施安装不到位等问题。

  昨晚,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朝阳北路临时夜市疏导区、朝阳路百川美食广场、上海路夜猫子广场、中岳路青岛啤酒城和天津路夜逍遥美食广场,对这些夜市的环境卫生、消防设施、食品安全、油烟污染等进行详细检查。

  经检查,这些夜市的经营场所整体状况良好,经营资格合法,安保人员配备齐全,监控设施有效覆盖,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善。但是个别夜市存在用电线路杂乱、油烟净化设施安装不到位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深入督办巡查,确保这些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