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百二河五堰段沿线绿化改造
来源: 十堰晚报
发布时间: 2017-06-23
发布者:
  22日上午,记者在河北路百二河沿线看到,道路一侧的景观带升级改造全面铺开,施工人员正在大面积铺设绿化带内的地砖。目前,改造施工已补种绿植3000多株,维修护栏85处,沿线增设创文公益广告500多处。

  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百二河五堰段因为人流量大,对绿化带损坏比较严重,此次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加大投入,增设山木竿及金属栅栏,用苗木补齐绿化缺失的部分,并增设四处休息景点,“道路沿线可能再用十天时间,就可以全部修缮完毕。”

  据了解,百二河沿线6.5公里路段的沿河景观带共有8万多平方米,平时每天在此休闲娱乐的市民非常多。这次升级改造主要是确保绿化不缺失,同时增设一些休闲设施,适当增加地砖铺装面。目前,已补种绿植3000多株,维修护栏85处,沿线增设创文公益广告500多处。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