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打造立体花坛景观 喜迎国际道教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6
发布者: 朱秋思
 

为支持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营造关注论坛、参与论坛、服务论坛的良好氛围,日前,我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在城市重要道路景观节点摆放立体花坛、鲜花扎景,此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其中,高速公路东出口处立体花坛主体钢构架高约4.5m,位于道路转角绿地,设计以后方植物为背景,三面观绿雕场景。一座彩虹桥,连接着过去与未来,描绘着我市汽车产业的发展历程,也是对城市美好明天的祝福。博物馆处立体花坛主体钢构架高约4m,位于博物馆东侧铺装场地,配以祥云、太极武者与仙鹤的造型,展现“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的城市形象。

目前,这些立体花坛的制作正在有序开展,工人们正在搭建立体钢架、栽植绿草,后续将配置鲜花、增加“问道武当,共祈太和”等宣传标语。据了解,机场前区、东环路导流岛及其他广场游园处均有鲜花布景,此项工作将于近期完工,确保为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营造浓厚氛围。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