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十堰数字化城管系统年底实现全市联网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记者吴楠 通讯员史伟 虞顺涛
发布时间: 2017-02-13
发布者:

     2月10日,记者从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了解到,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一期工程已完工,涵盖张湾区、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工程将向各县(市、区)拓展,预计年底可实现全市联网。

  2月6日,一市民通过十堰政府网问政栏目反映,太和医院门口天桥下占道经营严重,造成人行道拥堵。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迅速察看该路段实时监控,发现市民反映的问题属实,于是将情况反馈到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城管执法支队迅速联合茅箭区二堰街办执法大队对该路段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清理整顿。2月8日,市城管执法支队通过网上问政回复了办结情况,并承诺依法加强管理监督,加大日常监管和巡查力度。
  发现问题后,能在第一时间核实并到达现场处理,这要归功于数字化城管系统。记者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看到,系统可随时调取城区各路段实时监控。该指挥中心负责人说,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的建设,逐步形成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位、沟通快捷、反应快速、处置及时、运转高效的城市综合管理长效机制。
  扫码关注 “十堰发布”,或登录十堰政府网公众互动频道(http://www.shiyan.gov.cn/wswz/),发布您的咨询、投诉、批评、建议,99个部门在线与您交流。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