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张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
来源: 张湾区执法局 辛泽生、肖友明、黄伟
发布时间: 2017-01-26
发布者:

  125日上午,张湾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签订2017年廉洁过节承诺书,局党组书记张德学、局长范东风带头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全局执法人员共签订承诺书94份。

  为了增强廉洁意识,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端正作风,加强自我约束,过一个节俭、祥和、文明的节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的规定和区委要求,全局执法人员承诺:在2017年春节等节日期间,不收受或赠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网银支付宝、商业预付卡、干股等;不用公款请客送礼、相互宴请、旅游和奢侈浪费;不公车私用、酒后驾车或向利益关联人借车办私事;不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利益关系人提供的宴请、高消费娱乐和健身等联谊活动;不组织参与各种赌博和变相赌博活动、大操大办婚丧嫁娶喜庆事宜和借机敛财;不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不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水果、食品等年货节礼;不讲排场、比阔气、行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不妄议上级组织决策决议、组织和参加各种低级趣味的封建迷信活动、出入不健康活动场合;不向下级单位和企业转嫁、摊派、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各种费用。 

  通过廉洁过节承诺书的签订,对全局执法人员进行了一次廉洁教育和提醒,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职责,自觉遵守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