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郧阳城管:开展“五亮五共” 缔造幸福社区
来源: 郧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4-30
发布者:

为持续推动“五亮五共”进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郧阳区城管执法局杨溪执法大队在青龙泉社区开展了环境整治进社区活动。

4月17日,杨溪执法阿大队接到社区工作人员电话,反映小区内有住户破坏绿化种植蔬菜,请求协助处理,随即4名执法队员赶到现场,制止了该住户的行为,要求其对破坏的绿植恢复原状,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4月18日,杨溪执法大队在巡查中发现青龙泉社区内住户张某在房前私自搭建遮阳棚,在宣讲相关法律条文后,张某意识到了自己私自搭建遮阳棚属于违法行为,表示配合工作,立即自行拆除遮阳棚,并恢复原状,随后张某与执法队员一起对遮阳棚进行了拆除。4月以来,杨溪执法大队查处破坏绿化种植蔬菜行为8处,拆除青龙泉社区内违法建设5处,90余平方米。

下一步,郧阳区城管执法局杨溪执法大队将常态化开展“五亮五共”活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社区居民,推进“五亮五共”活动走深走实。(时建强)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