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张湾城管:转作风强能力 弘扬红色精神
来源: 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3-23
发布者:

3月17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张湾区西沟乡长坪塘村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了“转作风强能力 弘扬红色精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暨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政治生活馆“党的光辉历程、红色记忆、精神楷模、乡村振兴”四部分主题内容的图片和文献资料等内容解读,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鄂西北这块热土上的革命历程,退休干部熊静在长坪塘村扶贫攻坚的感人事迹,为全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传授了一堂生动形象、直击心灵的党史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会议。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对开展“五亮五共”活动着力加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转作风提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忠诚、责任和担当,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推动我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张湾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师鸣)


打印 | 关闭 |收藏